close

今天,料想不到的是,摩托車牽去車行維修與保養,而且令我彷彿感到沒有代步工具,是非常地不方便,所以我只好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佛寺,然而陰錯陽差公車坐過了站,雖然我招一輛計程車折返回目的地,我正巧遇上這場共修剛好結束,哇!我真是太幸運,我還多花了一百五十元的計程車車資,千里迢迢來到這裡。

我原先想一走了之,可是想到我答應佛寺裡的一位師兄要來當義工,所以我經過思索後,返回佛寺做義工幫忙整理東西,由於大家的分工合作,因此我們很快的把事情完成。

臨走時,佛寺裡的義工師姐,開車順道載我與師姐下山到市區,感恩她的熱心,讓我倆用不著等著往市區的公車,而擔擱返家的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°米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