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日,我忙完家事,就坐火車北上,再轉搭捷運抵達台北民權西路站,接著直奔「南卡穹宗佛學會」。

這時到達目的地的時間,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四十多分,所以上午的佛事,我錯過了共修,於是我先跑到便利商店逛一逛,再過去。

當我進入這裡時,碰巧是用齋時間,於是我坐下來與金剛師兄們、兩位喇嘛一起品嚐豐盛的午齋,然後我在餐畢,主動幫忙收拾餐具和洗碗,我們休息一會兒,空行母薈供便在下午展開序幕。

佛事結束後,我隨即馬不停蹄趕往「芳療協會」,去旁聽二個小時的心靈諮商課程。

這天的行程,令我渡過非常充實的下午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°米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