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,我冒著下雨天的天氣騎車去加油站,加完油後,我驅車前往大潤發賣場,在機車停車棚裡,我遇到一位中年的清潔夫,正巧拎起掛在牆上的念珠,我當下越看它就覺得似曾相識,好像是我丟失的那串念珠,於是脫下全罩式安全帽,走進來瞧一瞧,便發現到原來這串念珠,盡是我遺失不見兩個月的黃色硨磲念珠。

我說:「這串念珠是我遺失的。」這時候的自己突然感動落淚,向著這位先生一直道謝,感恩他拾獲這串念珠。

回到家之後,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家人,他們對於遺失兩個月的東西,又再度尋回來,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現在,念珠已經失而復得,我得好好的珍惜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°米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