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的六月份,我與友人受到劉大哥邀請,到台北參加某場法會,我們三人一同坐火車直奔台北,在火車上劉大哥突然詢問我:「你對芳香療法有興趣嗎?」我答道:「我很喜歡。」然後,劉大哥鄭重介紹芳療老師讓我認識,老師遞給我一張名片。

某天,我因為撥錯電話號碼,與名片上的芳療老師再度相遇,我們相約在芳療協會見面,老師一對一和我玩遊戲,還令我認識自己的使命是在哪兒?

六月初,我又再一次與老師碰面,不過這次是我主動創造這個機會,其初我以為名片遺失,就無法聯絡上老師,而後,我異想天開將老師的大名寫在協會網站客服留言板上,請求客服協助找尋這位老師,三日後,老師打電話給我,於是,我便報名成為協會裡的學員。

在我還沒接觸「神經語言學」課程之前,我是一位缺乏自信與自怨自哀的人,然而這些想法都是負面的意象,直到學習這套技巧,我發現自己在面對困境時,能舒坦回應逆境,同時我也發覺自己擁有著助人為樂的善心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°米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