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,朋友問你是不是沒上班,怎麼看到你爬網,張貼訊息,公告你跑法會呢?
是的,那時候,我除了上班,一旦逮到放假日,是不見人影,溜出家門參加活動與朋友赴約的。
曾經的外放,猶如自由的小鳥,飛出去後,就忘了回家。
我以為追逐自由,其實令家人心頭上懸著的擔心,一台勇猛的輕式50馬力機車,陪我躍過千萬公里的路,如今它功成生退。
轉眼三年,我待在家裡的舒適圈,過著日日夜夜裡,他們期許的乖巧孩子,不在趴趴走。
因為,我無業,出入總得設想周到生活花費,需要靠著是家人,而非自己。
像我這樣子的人,生處在現實社會,是經濟弱勢族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°米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